首页
> 专题栏目 > 风采 > 我们爱公益
  • 厅机关妇委会赴淳安开展 “共享书香•传递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5浏览次数:字号:[ ]


     9月14日一早,渐凉的秋雨,未能阻挡省财政厅机关妇委会前往淳安里桐完小送书献爱心的热情。 

    (蒙蒙细雨中,厅机关妇委会将机关单位干部捐献的图书,及新购的书包、文具等物品整装,准备送往淳安里桐完小的孩子们手中。)

        经过3个多小时的路程,厅机关妇委会一行四人,将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事业单位在职干部捐赠的500册图书以及妇委会组织的150册新书、购买的书包、文具、足球等物品送到孩子们手中,给他们带去知识与快乐,丰富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

     

      收到了新书包、文具,还有不少好书可以看,孩子们非常高兴,不时翻翻手中的图书,试试崭新的书包,淳朴的脸上透出无比的兴奋和喜悦。

     

      里桐完小是淳安县农村山区的小规模偏远小学,距县城有一小时的车程。学校现有教学班4个,一至四年级每个年级一个班(五六年级去镇中心小学就读),学生25名,多为留守儿童。由于条件艰苦,看书是孩子们生活中不敢多想的“奢侈”。

      

      这次活动得到了全厅所有人的热情支持(汇总表附后),不少干部将家中子女的教辅资料、课外图书整理捐赠,有的还特意新买了《四大名著》、《平凡的世界》等畅销图书,用自己的行动回馈社会、践行责任。衷心感谢全厅干部对“共享书香•传递爱心”捐助活动的支持!你们的爱心和践行让孩子们感受到知识的价值,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这笔精神财富必将激发孩子们茁壮成长、学有所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