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活动 > 2018年
  • 厅机关妇委会开展“诗词飘香·传递爱心” 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4浏览次数:字号:[ ]

    里桐完小是淳安县农村山区的小规模偏远小学,距县城约一小时车程。学校现有一年级和二年级学生共6名,多为留守儿童。

    去年厅机关妇委会通过唱古诗、抱团猜诗等游戏,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诗词的魅力,启迪孩子们读千古诗文,做儒雅少年。今年,为传承古风诗韵,厅机关妇委会给里桐完小的孩子们邮寄了诗词书籍--藏在地图里的古诗词,以地图为点,以时间为线,让孩子们乘坐时光列车,穿梭在古诗词的时光地图上。古诗词与地图相结合,地图与故事相结合,让古诗词变得更有趣,更有生命力。为了给孩子们过一个开心、有趣的儿童节,厅机关妇委会还一并邮寄了文具、爱心礼包等,委托梓桐镇政府工作人员代为发放。

    收到了新文具、爱心礼包等,孩子们非常高兴,跑着,笑着,闹着……!淳朴的笑脸,定会在温暖的浸润下更加灿烂,爱心的力量也必将激发孩子们茁壮成长、学有所成!


    (注:图为梓桐镇政府工作人员、老师和里桐完小的孩子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