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风采 > 我们爱生活
  • 省财政厅在“守初心 担使命” 讲好浙江改革故事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4-22浏览次数:字号:[ ]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7月10日,由省委改革办(省跑改办)主办的“‘守初心 担使命’讲好浙江改革故事演讲比赛”如期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33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紧扣主题、动情讲述,竞争异常激烈。我厅选手张慧琳以《“多”与“少”》的简洁标题首先吸引了评委和观众的眼睛,并用真挚的情感和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我厅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推出的“浙江省统一支付公共平台”和“上门服务至少一次”的故事,展现了新时代财政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先锋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张慧琳在众多强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图片附后) ,再次展现了浙江财政人的“守初心 担使命”和精神风貌。

    演讲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喜获一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