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风采 > 我们爱公益
  • 厅妇委会开展“红五月·献爱心·送真情”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5日下午,厅妇委会成员及厅机关部分女干部一行十余人赴杭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开展献爱心公益活动。

    杭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位于余杭区仁和镇,现收容“三无”孤老及残障人员400余人,其中80余名为康复学员。福利院为其提供绘画、刺绣、打字、拼图等技能培训课程,帮助残障学员锻炼及康复治疗。厅妇委会一行参观康复教学楼,观摩学员们的现场康复教学,与学员亲切交流,并在轻松和乐、欢笑萦绕的氛围中,与福利院工作人员及康复学员围坐在一起,包起饺子和馄饨,传递温情和关爱。

    福利院精心安排了学员教学汇报演出,舞蹈《宠爱》跳出了孩子对母爱的渴望,诗朗诵《初春》体现了脑瘫学员刻苦训练语言、追求生命春天的自强不息,手语《感恩的心》表达了聋哑学员对社会关爱的感谢与感恩。台下的女同胞们眼眶湿润,为身残志坚学员们的精彩表演鼓掌喝彩,也被那些精心照料和帮助残疾人康复的社会工作者深深打动。演出结束后,大家为在场的孤老和康复学员送上热腾腾的饺子。看着他们津津有味地吃上饺子露出的单纯而幸福的笑容,大家表示,残碍人员和“三无”人员是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成员,他们是社会最弱势的群体,更需要关爱。妇委会要把这一公益活动一直坚持下去,把“奉献”的财政职业精神融入社会公益事业中。献爱心送真情有起点没有终点,点滴小爱持续汇聚即是大爱无疆。                                                

                                       (厅妇委会)



    参观康复教学课现场

    与福利院工作人员和康复学员一起包饺子

    向康复学员送上热腾腾的饺子


    观看康复学员汇报表演


    与康复学员和志愿者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