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政策宣传 >> 图片报道

省财政厅召开援外干部2020年迎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09: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财政厅

1月19日下午,省财政厅召开援外干部迎春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忠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章忠良出席会议,与援外干部亲切座谈交流。

朱忠明厅长强调,援外干部受组织的委托援派、挂职,每个人都很辛苦、都有付出,每个家庭都有牺牲、都有奉献,但与此同时,这样的安排也是组织上对干部政治上最大的信任、工作上最大的肯定。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大家在各自的岗位踏实干事、奋发进取,展现了过硬的政治素质,干出了过硬的工作业绩,彰显了过硬的战斗作风,出色地完成了对口支援、挂职单位的各项任务,体现了浙江干部的务实工作作风和财政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朱忠明厅长对援外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外派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大家要秉承财政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政治坚定,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一言一行都要听从援建指挥部和当地党委政府的要求,保证步调一致。二是讲奉献、重实干。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面貌,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围绕省对口支援办、各援建指挥部和挂职地区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提前谋划,周密安排,践行初心使命,认真抓好落实。同时,本批次援藏和援疆干部刚刚进行了轮换,赴吉林挂职干部也将于今年10月份进行轮换,大家都要善始善终不松懈,善作善成谱新篇。三是保平安、树形象。大家远离故土,在相对恶劣的环境下工作,这是一个全方位的考验,既要保重好身体,注意出行安全,又要保持清醒头脑,守住纪律底线,高高兴兴地去,平平安安地回。同时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更好地提升财政干部形象,真正做到工作、身体两不误。

章忠良副厅长在主持座谈会时,充分肯定了各位援外干部的工作,指出大家在工作中倾注了真感情、作出了新贡献、展现了新面貌。希望大家按照朱忠明厅长提出的要求,传承发扬好我厅援外干部的好传统、好作风,始终履好责、站好岗,高质量完成对口援派、挂职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