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政策宣传 >> 图片报道

浙江省财政厅召开总结表彰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14: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财政厅

1月21日下午,省财政厅召开总结表彰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对2019年度优秀处室、单位以及优秀公务员、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以文艺演出的方式畅叙情谊共迎新春。新春团拜会之前,省财政厅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处室、单位和个人颁奖,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希望大家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共同推动财政事业更上一层楼。

受朱忠明厅长委托,沈磊副厅长代表厅班子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向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困难和挑战,财政干部职工以“三服务”开局,以改革创新探路,牢固树立“财为政服务”理念,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出台了一系列务实管用的政策举措,有力服务了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工作大局。同时,高标准抓好巡视整改,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实、稳、优”财政核心价值理念和“严谨、坚守、创新、奉献”的财政职业精神,干部队伍呈现新气象、展现新风貌。

沈磊副厅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速高于全国、领跑东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首次突破万亿大关,集中财力办大事财政政策体系全面构建,政府数字化转型加速推进,地方政府债券发行任务提前完成,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首次专项“报账”,各项工作亮点频出、成绩显著,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厅每一位干部职工的辛勤汗水,离不开食堂、安保、保洁、物业、驾驶、理发、文印等工勤人员的付出,也离不开财政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沈磊副厅长强调,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一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精准脱贫决战决胜之年,蓝图已经擘画,目标已经明确,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加快构建具有浙江特色的现代财政制度、当好助推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而不懈努力!

会上,厅领导集体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转达了徐宇宁同志对大家的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

猪年已展千重锦,鼠年再上一层楼。总结表彰会结束后,省财政厅举行了2020年新春团拜会,厅领导带队,用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衷心祝福和对做好财政工作的坚定信心。现场洋溢着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新春团拜会在大合唱中拉开帷幕,厅合唱团以一首《追寻》唱响了时代主旋律,唱出了财政好声音,展现了财政干部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曲艺表演《财为政服务 青春在行动》,表现了财政干部用“真金白银”的财政政策和主动热忱的服务态度,为企业带去实实在在的帮助。

旗袍秀《润物无声江南雨》,用绮丽的旗袍走秀展现省财政厅女同胞们“贤淑、典雅、温柔、坚毅”的精神面貌和“巾帼展新姿,财情春满怀”的时代姿态。

音诗画《新时代,走在阳光大道上》,回顾了一年来财政干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上所做的努力,展现了财政干部有干劲、善作为,厚植为民情怀、砥砺实干的精神。

歌伴舞《中国范》,唱出东方情怀,用新时代奋斗者的朝气和活力,彰显不同凡响的中国风采、中国力量。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财政干部对伟大祖国的深深依恋和真挚情感。

舞蹈《琴音鹿鸣 岁亦新春》,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礼乐文明传承演绎到现代舞台上,展示财政干部践行“财为政服务”的豪情壮志。

音乐情景剧《汉韵古风•迎春接福聚人心》,不仅采用世界上现存最古老的弹拨乐器和吹奏乐器——古琴和洞箫的联袂演奏,还融合了戏曲联唱、汉服表演、书法展示等古典文化元素,表现了财政干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