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政策宣传 >> 图片报道

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忠明赴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3 10: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财政厅

为落实省委“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要求,进一步推动“三服务”活动走深走实,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2月27日下午,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忠明带队赴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了解事务所业务发展、行业党建、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朱忠明厅长充分肯定了天健打造“党建强、发展强”双强品牌的经验做法,以及在疫情防控、复产复工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30年来,天健始终聚焦主业,不断开拓进取,快速发展为一家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的国内外知名事务所,非常不容易。近年来,天健紧扣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实施凤凰行动计划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天健党委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捐款捐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式,投身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体现了本土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朱忠明厅长对天健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以党建引领发展。坚持行业党建的首要位置,把行业党建作为引领业务发展的动力和源泉,把业务建设、业务发展作为行业党建的重要内容,依托业务搞党建,通过党建带发展,真正做到两手抓、两融合、两促进,切实发挥党建的“红色引擎”作用。

二是以品牌促进发展。珍惜并利用好天健这个品牌,充分发挥人才、管理、专业等方面的比较优势,大力开拓市场,通过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更多客户,培育更多资源,实现更快发展。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聚焦浙江发展战略,切实履行行业职责和社会责任,在服务大局中体现品牌价值。

三是以质量保障发展。继续坚持质量至上、诚信为本、规范执业、稳健经营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对审计质量的管控能力,在提供专业服务的同时,切实加强风险防控。以此次疫情催生的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业态发展需求为契机,积极探索远程审计等新产品新服务,在新一轮竞争中赢得主动、抢占先机。

针对事务所提出的招投标入库、党建与业务如何更好融合等问题,朱忠明厅长一一作了回应。他表示,财政部门要把企业的问题和需求放在首位,对于发现的问题,能解决的要及时研究解决,需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的,要积极向上级部门反映,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