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政策宣传 >> 图片报道

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尹学群走访看望省金控公司和省财开公司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0-06-04 09: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财政厅

6月2日,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尹学群走访看望省金融控股公司和省财务开发公司干部职工,参观公司党建服务中心,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与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尹学群书记充分肯定了两家公司在服务发展大局、促进经济转型、壮大金融产业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公司紧扣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财政中心工作,始终坚持“财为政服务”理念,积极打造政府产业基金2.0版,服务融资畅通工程,较好发挥了国有金融资本出资人代表和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承接主体的作用,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尹学群书记指出,省金控公司要对标对表“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切实担负起省属国有金融企业的使命担当,做大做强我省金融产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基金落地率和撬动社会资本投入率”为抓手,进一步加快政府产业基金投资运作,引导带动社会资本增加投入,培育发展新动能。省金控公司与省财开公司要坚持优势互补,更好地发挥财政、金融的协同效应,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中有更大作为、体现更大担当。

在走访看望公司干部职工时,尹学群书记表示,人才是最宝贵的战略核心资源,是干事创业的关键要素。当前公司组织构架进一步健全,干部队伍呈现出年轻化、专业化、市场化的特点,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通过提升党建“向心力”,提振工作“精气神”,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管理人员和经济金融复合型人才,全面提升公司投资运营水平和风险管控能力,推动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