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推荐
  • 厅妇委会、厅工会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0-07-10浏览次数:字号:[ ]

    为宣传普及女性乳腺疾病保健知识,增强女职工健康意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厅妇委会、厅工会于7月9日特邀请浙江省中医院楼丽华教授来我厅举行以“关爱乳房 守护健康”为主题的乳腺疾病预防知识讲座。

    楼丽华教授是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乳腺病中心创始人,中华中医药学会乳腺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对治疗和预防乳腺疾病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在治疗乳腺病方面有独到之处。


    楼教授以朴实的语言,结合几十年临床的经历,从乳房的结构、乳腺疾病的成因、诊断、预防和治疗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有关乳腺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更结合从医以来遇到的各种印象深刻的病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乳腺疾病防治的重要性,令在座的女干部对乳腺疾病有了更形象、深刻的认识。现场座无虚席,互动热烈,在问答环节,楼教授对大家提出的各种疑问一一作了专业、详细的解答。

    讲座较好地普及和提高了大家对乳腺疾病的认识和防治意识,受到了广大女干部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