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政策宣传 >> 财政动态

新春道祝福 慰问暖人心!省财政厅领导走访看望工勤人员

发布日期:2021-02-10 08: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财政厅

2月9日,腊月廿八,年关将至,工作未息。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尹学群,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仁方带队走访看望坚守岗位的工勤人员,对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在机关食堂,尹学群详细了解了食堂日常运作和人员情况,并与员工亲切交谈。他表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厅机关食堂将食品安全和服务质量牢牢抓在手上,一直致力于提高就餐环境和就餐体验,干部职工满意度较高,各方面都给予很好评价,特别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开展“光盘行动”,倡导干部职工厉行节俭,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表扬,值得充分肯定。当了解到食堂很多工勤人员在厅服务时间已超过十年,尹学群对大家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为创造舒适良好的就餐环境而努力,让大家吃得满意、吃得放心。

在监控室,尹学群仔细询问了我厅的监控和消防设施的运行情况,并特别强调了消控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安保工作是机关运行的“门面担当”和“安全基石”,作为新进场的安保单位,进了财政门就是财政人,要尽快熟悉环境和流程,学习原服务单位的先进经验,加强人员管理,以良好的形象和面貌站好岗,守好门。特别是临近新春,安保人员要切实加强安全意识,防止事故发生。

尹学群还看望了理发、保洁、物业、驾驶、文印等工勤人员。他表示,后勤无小事,处处是责任,正是有了每一位工勤人员的兢兢业业和默默付出,才保障了机关工作的高效运转,财政的军功章上也有大家的功劳。希望大家继续以财政为家,尽忠职守、努力奋斗,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尹学群强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希望大家注重个人防护,把好每个细节,过一个文明、健康、祥和的春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