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政策宣传 >> 图片报道

省财政厅党组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15: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财政厅

3月31日下午,省财政厅党组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纵深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意见》,研究部署清廉财政建设工作。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尹学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基层财政处、社保处、科教处、资产处等汇报清廉单元建设有关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财政厅进一步深化清廉财政建设的实施方案》,决定实施服务保障清廉浙江、数字赋能风险防控、公款存放规范提升、乡镇财政强基固本、预算绩效全面提速、厉行节约过紧日子、服务效能优化提升等“七大专项行动”,在全系统形成全域推进、全线共进态势,助推清廉财政建设1.0向2.0跃升。

尹学群强调,服务保障清廉浙江建设是清廉财政建设的首要任务,要按照省委确定的纵深推进清廉浙江建设重点任务分工,主动谋划、靠前服务,加强财政财务监管,落实重大资产运营、重大政策落实、重大决策部署等财务监管协同机制,进一步提高资金资产使用绩效,助力清廉单元建设。要进一步发挥财会监督作用,加强与纪检监察监督融合贯通,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点,聚焦重点民生、涉企财政专项资金管理等关键领域开展财政财务监督检查,切实提升财会监督威慑力,推动清廉财政建设提质增效。

会上,驻厅纪检监察组还通报了近期监督执纪的有关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