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推荐
  • 奋楫扬帆担使命 承载荣光启新程——全省财政系统“财悦读”品牌建设一周年活动在嘉兴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06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9日下午,全省财政系统“财悦读·启新程——典读党的二十大”暨“财悦读”品牌建设一周年活动在嘉兴举行。受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尹学群委托,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王广兵参加活动,全省财政系统干部职工收看线上直播。

    图片1.jpg

    王广兵指出,嘉兴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红色根脉的源头坐标,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期,在嘉兴举行“财悦读”品牌建设一周年活动意义深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推进浙江财政“财悦读”品牌焕新跃升,深化品牌建设、丰富品牌内涵、提升品牌效应,不断深化打造变革型财政组织。一要深学细研、把握精髓,做信念坚定的追随者。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记住“财政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牢固树立“以政领财、以财辅政”理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学思践悟、以知促行,做知行合一的开拓者。要深入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用好“十大载体”,展现“十大作为”,着力把“财悦读”活动与“财政双周讲堂”等特色载体结合起来,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财味”,实现载体贯通、联动一体、成效叠加。三要勇担使命,砥砺深耕,做笃行致远的奋斗者。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确定的“两个先行”结合起来,更好履行财政职责,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展现财政担当。

    图片2.jpg

    本次活动对全省财政系统“财悦读”品牌建设一周年来取得的成果进行回顾,并发布“财悦读”品牌专属标志。嘉兴市财政局邀请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嘉兴市委党校副校长、浙江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浙江红船精神研究院副院长徐连林担任嘉兴市“财悦读”品牌特邀顾问,徐院长在活动中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体会。


    图片3.jpg


    节目展示分为“典读党的二十大”“继往开来财悦读”两个篇章,以宣讲、访谈、朗诵、表演等形式,充分彰显财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决心和担当作为。财政系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中心工作不断推进“财悦读”品牌焕新跃升、丰富内涵,切实将“财悦读”品牌建设的成效成果转化为有力推进财政工作的动力动能。

    图片4.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