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推荐
  • 循足迹·谈共富!省财政厅举办“财悦读”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7-28浏览次数:字号:[ ]

    为学好用好《习近平浙江足迹》这一生动教材和宝贵资源,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施政实践中展露的政治智慧、思想格局、卓越才干,推动全省财政干部筑牢忠诚之魂、夯实信仰之基、提升工作之能,7月18日,省财政厅举办“财悦读——循足迹·谈共富”分享会。省直机关工委、省妇联相关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厅二级巡视员、共富专班牵头人尹红平到场指导。

    图片1.jpg

    此次“财悦读”分享会以“循足迹·谈共富”为主题,来自厅机关各处室、单位的19名选手,分享了《习近平浙江足迹》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并动情讲述了财政干部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围绕共富谋发展、立足岗位建新功的感人故事。选手们学以研思、思以致用,在感悟思想伟力的同时,阐释深刻哲理、抒发人生感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思想盛宴。

    图片2.jpg

    “财悦读”分享会的举行,进一步引导财政干部在读书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宏观思维、增强工作本领、厚植文化底蕴,激励财政干部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勇担当、显身手、创佳绩,用实干凝聚起磅礴力量、用实绩勾画出美好蓝图,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3.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