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公众互动 >>RSS订阅
公众互动
  • 什么是RSS

简单来说,RSS就是一种简单的信息发布和传递方式,使得一个网站可以方便地调用其他提供RSS订阅服务的网站的内容,从而形成“新闻聚合”,让网站发布的内容在更大的范围内传播。

从RSS阅读者的角度来看,RSS获取信息的模式与加入邮件列表获取信息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也就是可以不必登录各个提供信息的网站而通过客户端浏览方式(称为“RSS阅读器”)或者在线RSS阅读方式阅读内容。

  • RSS如何工作

一般需要下载和安装一个RSS新闻阅读器,然后从网站提供的聚合新闻目录列表中订阅您感兴趣的新闻栏目的内容。订阅后,您将会及时获得所订阅新闻频道的最新内容。

  • RSS新闻阅读器特点

a. 没有广告或者图片来影响标题 或者文章概要的阅读。
b. RSS阅读器自动更新你定制的网 站内容,保持新闻的及时性。
c. 用户可以加入多个定制的RSS提 要,从多个来源搜集新闻整合到单个数据流中。

浙江省财政厅门户网站拥有覆盖全省财政系统的新闻信息采集网络,以权威、丰富、快捷的新闻信息得到了广大读者的支持和厚爱。

为使广大网友和读者能够更方便、快捷地阅读到浙江省财政厅门户网站的新闻报道和重大事件,我们推出了浙江省财政厅RSS聚合新闻服务。浙江省财政厅RSS聚合新闻服务的优势体现在您只需在RSS新闻阅读器内订阅自己感兴的栏目链接,就可以通过RSS新闻阅读器自动获取这些栏目最新的文章消息。

当您装有RSS阅读器时,请用鼠标左键单击,在弹出框的相应位置选择要订阅的频道即可完成订阅。

人事任免 http://czt.zj.gov.cn/module/rss/rssfeed.jsp?colid=1164162
通知通告 http://czt.zj.gov.cn/module/rss/rssfeed.jsp?colid=1164164
领导简介 http://czt.zj.gov.cn/module/rss/rssfeed.jsp?colid=1164177
工作规则 http://czt.zj.gov.cn/module/rss/rssfeed.jsp?colid=1164169
内设机构 http://czt.zj.gov.cn/module/rss/rssfeed.jsp?colid=1167851
财政动态 http://czt.zj.gov.cn/module/rss/rssfeed.jsp?colid=1164173
政策发布 http://czt.zj.gov.cn/module/rss/rssfeed.jsp?colid=1164176